中心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和教职工在东中院1-106集中收看了此次大会盛况,党员们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充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薪火相传的百年非凡历程、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会后,党员纷纷写下自己的感受:

——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普通的中国共产党员,能够见证我党跨越百年这一历史时刻,我无比喜悦,并为自己能成为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之路的建设者而感到自豪。

——我倍感自豪的同时,也深深的感受到身上的重任,我们每一个普通党员都应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方向信念,立足自身岗位,倾力奉献,在党中央领导下,在中国社会主义新征程中贡献一丝丝光和热!

——百年沧桑,百年巨变!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励精图治,不畏艰险,筚路蓝缕,中华大地今日的崛起,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每个人都要倍感珍惜。做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四史”,并知行合一,努力践行。

——尽管已经多次在国庆和党的生日纪念日上看到过电视画面上播放的升国旗仪式,但是此次由仪仗队员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还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着护卫队整齐的着装、统一的步伐和每个队员坚定的目光,我由衷为自己的国家感到骄傲和自豪。正是我们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历经挫折却一直坚强有力的带领下,才能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实现今天的人民幸福;正是有了千千万万信念坚定、顽强奋斗的优秀共产党人,才能让我们生活在如今和平安定的良好环境中。

——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忘初心,是记住来时的路,记住出发时的美好理想;继续前进,要靠坚强的意志,巩固坚定不移的信念。第一个百年目标已近在咫尺,第二个一百年目标正中游发力,我将谨记习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教育技术工作,努力为师生服务,将自己的人生汇入党的伟大事业的洪流中去。

——有幸参加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直播。虽然隔着屏幕,但仍然感受到现场的热烈氛围。开场的合唱团,歼二十飞机飞过天安门广场,仪仗队升旗仪式,五十六门礼炮的一百响炮声,无不展现着如今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实力。

——作为一个基层党员,我会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兢兢业业,刻苦勤勉,诚以待人,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发光发热。

——看完直播以后我胸潮澎湃,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我深深感到建设祖国的重任已责无旁贷地落到我们这一代人的肩上。我们是成长中的一代,我们是改革中的一代,我们是开创未来的一代,新世纪祖国的建设,离不开党的领导,也离不开我们的创造和奋斗! 在工作中,踏踏实实做实事,在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我,努力把我的全部能量都奉献给党!

——习主席那句“中国人民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的头破血流!让我们热血沸腾,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们这代人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祝福祖国,祝福党!

——珍惜当下奋进新时代,非常有幸能够见证党成立100周年,作为新时代的人,必须不断奋进在新征程中,不断努力工作、锐意进取,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小的,但是众人团结的力量是强大的,伟大来自平凡,在平凡的岗位上,只要我们每个人有理想、有目标、有行动、不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祖国必将更加强大,经过一代代人接续奋斗,第二个一百年目标必将实现。

——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的道路上,应该,也必须要奉献自己的力量,就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不计名利得失。同时认真学习党史,以史为鉴,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认真分析我们学校实际情况,从教学实际出发,做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实事,在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学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认真落实工作,团结中心职工齐心协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沪交ICP备05170 Email: ccmaster@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