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中心举办2021年度师生座谈会

2021年12月22日-23日,教育技术中心举办了师生两场座谈会,来自11个学院、19名师生参加了座谈,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健主持。

本次座谈会中,中心主任沈宏兴介绍了中心的各项工作,会议听取了师生对于公共教学楼建设与管理、多媒体教学设备、在线教学平台(包括Canvas、好大学在线、课堂直录播系统)、课程视频资源摄制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师生在座谈会中表示,非常感谢中心一直以来对于教与学的支持,并结合自己的教学和学习实际体验,对中心工作提出了自己一些新思路、新想法和好建议。

2021年12月15日,中心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2021年度教育技术中心工作满意度和需求调查,仅五天时间,就收到了2691份问卷,师生对于教育技术中心工作的总体满意度达到96.12%。

通过问卷和座谈,中心将梳理各项需求和建议,持续改进教与学的支持服务,给予师生更好的服务体验。


沪交ICP备05170 Email: ccmaster@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