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教职员工为退休员工举办荣休欢送仪式

2021年1113日,教育技术中心教职员工为退休员工何亭华举行荣休欢送仪式。

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沈宏兴、教育技术中心工会主席李远亮,携中心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

沈宏兴首先代表学校对荣休老师送上诚挚的感谢和祝福。荣休既是对老师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的总结和肯定,也是对他们为交大无私奉献的礼遇与致敬,更昭示着老师们人生新阶段的起点与开篇。同时他指出,中心为退休教职工举行荣休仪式,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致敬前辈,传扬尊师重教的风尚。仪式上,何老师回忆了自己工作若干年来的精彩瞬间,分享了自己的交大故事,并感慨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实现了个人成长,并在学校里留下了许多美好回忆。

仪式最后,全体员工向何老师赠予祝福礼物,并一起切生日蛋糕寓意新生活的开始。全体教职工一起合唱《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唱出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无限的干劲,对同事无限的情感,也唱出了我们对教育事业的崇高敬意与深深祝福。

(教育技术中心工会 编辑 王永兴)





沪交ICP备05170 Email: ccmaster@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