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会开展“学党史 铸初心 接续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

2021年11月13日,教育技术中心教职员工共同前往参观 【沪淞抗战纪念馆】缅怀烈⼠不朽功勋;后前往【宝⼭炮台湾 湿地森林公园】进行团建、交流学习。这是中心为响应校工会思想引领主题活动号召开展的工会活动之一。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沈宏兴、教育技术中心工会主席李远亮,携中心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团队建设和参观交流两个部分。

在参观【沪淞抗战纪念馆】缅怀烈⼠不朽功勋过程中,同志们被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深深感染,随后,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

在下午的团队建设&凝聚力培训板块,通过“破冰仪式”、“团结的默契”、“共同的目标”等特色活动,中心各科室员工相互协作,在欢声笑语中感悟团结的重要性,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新时代教工的风采。声声欢呼,点点感叹,都化作美丽音符,在大家心间跳动。

本次工会活动,增进了中心各部门员工之间的了解、沟通,提升了大家的归属感、认同感,活动结束大家纷纷对此次活动点赞,不但激发了爱国精神和工作斗志、收获了友谊、还锻炼了团队合作,充分体现了活动主题,大家也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进取,奋楫争先,在新时代、新征程再创新佳绩。

教育技术中心工会 编辑 王永兴



沪交ICP备05170 Email: ccmaster@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