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重要讲话 投身疫情防控”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5月13日晚上19点,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重要讲话 投身疫情防控”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邵晶晶主持。

党小组代表郭政、王永兴、殷霓、王宜之、江婧婧、贺玮,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党员一致认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发展、国家命运有机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

中心副主任张健带领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提到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坚定理念信念,为党和人民在教育事业中不断拼搏奉献。

刘秀、周毅、何恬、江婧婧、蔡晓龙、何强、邵晶晶分享了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的工作,中心党员和教师主动投身社区志愿者服务,辅助核酸、抗原筛查,派发保供物资、团购统计分发、关心和协助独居老人、孕妇的特殊群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中心党支部书记沈宏兴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海市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校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工作部署。他号召党员一定要深刻、完整、全面的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党员要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目前中心配合学校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部署,落实闵行校区开放公共教学楼自习室的预约开放,便于疫情期间的学生学习,并根据预约人数,不断优化动态调整,做好各项教与学的支撑服务。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和交流,中心党员深刻认识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重要性。党员同志表示要立足岗位,拧成一股绳,戮力同心,全力保障在线教学工作,取得抗击疫情保卫战的最终胜利。


沪交ICP备05170 Email: ccmaster@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