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中心全力保障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2022年12月24-25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上海交通大学考点顺利举行,教育技术中心全力保障考试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

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因疫情原因面临严峻挑战,按照学校工作部署,中心负责闵行校区286个普通考场、徐汇校区60个特殊考场的设施设备保障。此次考场安排量大面广,中心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而此时中心一半人员身体已经出现异常,面临人员短缺的急迫问题。为保证考试安全平稳进行,中心的党员干部、业务骨干再次冲在前头,很多人员都带病工作。在闵行校区,王宜之、贺玮、周毅、孙健元、何亭华、李明、金宇昕、杜佳晨、张诚、张捷同志全力保障考试,其他科室人员邵晶晶、郭政、蔡晓龙也给予了大力支援;在徐汇校区,戈达开、龚成志、杨钧几位同志也都勇于承担、不顾个人得失。最终,在中心沈宏兴主任、张健副主任的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充分做好了投影、IP广播、证件刷卡等各项设施设备的考前准备以及全程服务保障,顺利完成了研招保障任务。考试后,多位同志不幸“中招“,但当大家拿到杨书记、林校长的签名感谢信时,心里暖暖的,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为了学校工作顺利开展,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2022年是充满变化的一年,教育技术人本着为师生服务、为教学支撑的初心,克服困难,不断奋进,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在新的一年中,教育技术人将凝心聚力共奋进,砥砺前行再扬帆!


沪交ICP备05170 Email: ccmaster@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