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34205990    canvas@sjtu.edu.cn

首页 > 学习平台指南

33种语言界面任选-国际化教学利器

  • 作者: 邵晶晶 于 5年前 发布

版权申明:著作权归上海交通大学教育技术中心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教育技术中心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Last modified by Shaojj on Sep 4, 2019

Canvas支持33种语言翻译包,系统默认语言显示为简体中文。

Canvas语言显示设置分为课程语言设置和账户语言设置。

1 课程语言设置

教师建设课程时如需要设置特定语言(默认设置语言是简体中文),可以在课程中选择“设置“-“课程语言”-选择相应的语言。


2 账户语言设置

用户可设置自己UI界面的语言(系统默认为简体中文),选择账户-设置-语言。


3课程语言显示与账户语言显示的优先级

(1)课程语言为系统默认设置

课程语言未做特定设置,为系统默认,则用户UI界面的显示由账户语言设置决定。

(2)课程语言为特定语言设置

课程语言如设置为特定语言,进入该课程后,用户UI界面的语言显示由课程语言的设置决定,不再由账户语言设置决定。


举个例子:

某门课程设置为德语,A用户将自己账户设置为英语。

A用户登录Canvas,此时UI界面全部显示为英语。

但是A用户进入该课程后,UI界面全部会显示为德语。

退出课程后回到Canvas控制面板,UI界面重新恢复成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