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廉洁自律讲政治 民主评议开好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廉洁自律讲政治 民主评议开好局”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议程,支部先后学习了杨振斌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精神、从严治党警示教育情况通报、林忠钦校长春夏学期干部大会报告主要内容回顾、领学《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等重要讲话精神。

沈宏兴传达校迎巡视工作部署安排,指出中心要做到未巡先改、梳理问题、对照巡察整改督导问题逐条对照、继续深化整改、并介绍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计划。

随后、党员们经过会前的充分准备,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对自身进行深刻剖析、虚心听取其他党员同志们的批评,并开展了民主测评。





沪交ICP备05170 Email: ccmaster@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