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建促学” ——教育技术中心举办“寻找东下院闪亮点”摄影比赛活动

学校先后对东中院、东下院进行升级改造,通过空间重塑,营造出了更加积极向上、开放灵活的空间体系,更好地实现课内课外、校内校外、国内国外、线上线下的融合,适应新时代下教和学的方式,为交大师生带来一流的教学体验。

值此本科教学评估来临之际,并达到“以建促学”的目的,教育技术中心中心工会开展“寻找东下院闪亮点”活动,邀请广大教职工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到东下院记录美好影像。

东下院大修后焕然一新,浅灰色的地面、莫兰迪色的墙面、原木色的课桌、舒适的皮面座椅,三开面玻璃大窗,好似一个个取景框,让室外美景尽收眼底。此次摄影活动收到参赛作品众多,有优美大气的户外整体拍摄,也有精致温馨的细节捕捉,一幅幅作品将东下院的美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评审,多幅摄影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一致好评。


【作品展示】

(拍摄:黄健)

(拍摄:黄健)



沪交ICP备05170 Email: ccmaster@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