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拓新思,业务交流促提升” ——教育技术中心举办学习之家系列活动,促进技术业务交流座谈会

为提高各科室业务水平,教育技术中心工会于20211011日在东中3-502大会议室,举办学习之家系列活动——“凝心聚力拓新思,业务交流促提升”技术业务交流座谈会,中心员工(包括驻校公司运维人员)均踊跃参与。

会上,来自多媒体教学服务室、数字媒体制作室、新技术研究与推广室和好大学在线等不同科室的多位业务骨干,分享了各自工作领域的工作内容,内容涵盖智慧教室建设、教学视频资源建设、学校课程中心网站的建设与运维、混合式教学技术支撑、国内外远程课堂传输技术支撑等多方面内容。

参会教职工们认真聆听,踊跃提问,热烈探讨。大家纷纷表示随着业务的拓宽和加深,交叉工作越来越多,这样的业务交流会,让大家审视自己工作的同时,也了解了同事的业务,有利于今后工作中互助合作,提高服务水平。


沪交ICP备05170 Email: ccmaster@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