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学习航天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的主题系列 之“欢乐健步走”工会活动

2021年11月24日星期三,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学习航天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的主题系列工会活动之“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欢乐健步走活动。

全体教职工一起前往上海韩湘水博园,开展健步走,一边发现沿途美景一边调整步伐放松身心。教育技术中心的各个办公室分散徐汇闵行校区9幢教学楼中,教职工平时很难碰面,通过此次健步走,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家互相鼓励和坚持,圆满的完成了此次不同寻常的集体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教职工在紧张的网上授课,在线教学保障工作之余愉悦了身心,缓解工作压力,很多教职工表示要将交大健康打卡行动继续进行下去,加强锻炼,强身健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教育技术中心工会 王永兴)




沪交ICP备05170 Email: ccmaster@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