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中心开展资产盘点推进会暨仪器设备管理办法调研会

524日,教育技术中心在东中院3-502会议室召开资产盘点推进会暨仪器设备管理办法调研会,就目前中心全部资产盘点过程中存在问题和工作进度进行全面梳理和解决,并在仪器设备管理办法方面,向各个科室工作人员展开意见和建议的咨询调研。


会议由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志香支持,中心主任沈宏兴、副主任张健出席会议,中心科室负责人和各分账本资产保管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志香老师就目前资产盘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和解读,就各个分账本保管人提出的难点与困难进行了一一解答。

中心主任沈宏兴老师对此次资产盘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表示关切,并提出要求,力求通过此次盘点工作,使中心资产管理做到“账对物、物对账、帐到人”。

中心副主任张健老师对于资产盘点的具体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办法,协调解决其中存在的难点与问题,并在以后的资产管理工作中提出期望和设想。

此外,会上还面向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仪器设备管理办法调研工作,大家就资产管理相关制度和具体工作办法展开热烈翔实的大讨论。

此次会议,既是有益于中心资产管理制度完善、工作办法提升的大会,也是进一步明确各科室在资产管理块面工作目标的大会。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增进了工作友谊,体现了互助互帮的优秀作风,对资产管理工作增加了认识和经验。

教育技术中心综合办公室



沪交ICP备05170 Email: ccmaster@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