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师生工作意见调研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入学习和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背景下,教育技术中心面向师生开展调研,于67日和69日分别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征求师生工作意见和建议,以更好的服务教学。

调研会由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沈宏兴主持,副主任张健在会上向各位教师代表做教育技术中心工作情况介绍。师生通过介绍,进一步了解了教育技术中心结构构成、主要业务,和教学楼情况、承载课时数、教学楼改造、教学平台的使用情况、课堂视频直录播情况、课堂答题和互动签到应用、好大学在线、学情数据平台建设-学生端、师生满意度及意见问卷调查等情况。教育技术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师生代表给予教学楼升级工作、教学平台建设工作、日常运维工作充分肯定。“教学楼改造很成功,设施很好,服务也很及时”、“教学平台非常不错,照顾了上课教师的共性问题”、“上课环境好,评教效果也会好”……

同时,老师和同学们也对智慧教室建设、好大学在线教学平台、视频资源服务等教育技术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将师生意见和建议一一整理,会后做进一步工作讨论,着力为师生做更多、更优的教育技术服务工作。

 


沪交ICP备05170 Email: ccmaster@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