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一行赴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调研学习

在主题教育大调研之际,教育技术中心沈宏兴主任、张健副主任等6人于2023年7月11日到上海财经大学、同济大学调研学习。中心一行首先到达上海财经大学调研,上海财经大学教育技术中心刘弘主任等老师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智慧教室建设、上财网运行管理,以及课程视频资源建设和未来工作规划,双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中心一行实地考察了财大的智慧教室,了解环境建设、设备设施运维、教学楼公共空间利用情况等。

随后沈宏兴主任带领中心一行到同济大学调研学习,同济大学信息办许维胜主任接待并详细介绍了智慧教室、学校信息系统建设和规划、教学视频中台、数据仓库等工作,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中心一行实地参观了同济大学智慧教室。

调研活动结束后,中心参与人员表示此次到同济、财大学习考察,颇有启发,收获良多。


沪交ICP备05170 Email: ccmaster@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