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中心举办退休老同志“回家看看”重阳活动


九九重阳节,最美夕阳红。1020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教育技术中心组织退休老同志来到闵行校区,在升级改造后的东中院会议室举办“回家看看”敬老活动。教育技术中心原主任田惠卿、赵蒙疆等十几位老同志回家,中心主任沈宏兴、副主任张健与老同志齐聚一堂,共度重阳。

沈宏兴主任首先代表中心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向大家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他表示,自20世纪60年代开始电化教育工作,到现在的大数据、智慧教学,半个世纪以来,随着技术的快速发展,中心的发展方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其中积累了一代代电教人的不懈努力和辛勤工作,他向老同志为中心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常回来看看。

沈宏兴主任和张健副主任还带领退休老同志来到学校凯旋门、庙门和植物园参观、合影留念,老同志们表示,回家看看倍感亲切,纷纷感谢中心的关怀及对本次活动的精心筹备。

时光荏苒,今又重阳,祝愿教育技术中心的退休老同志们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沪交ICP备05170 Email: ccmaster@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