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中心举办新学期工作汇报会暨全体员工大会

2024年2月23日,正值新学期开始伊始,教育技术中心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在东中院3-502举行。

    会上,中心副主任张健老师向中心全体员工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总体工作部署安排,提出新学期的工作基调是“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守正创新勇攀高峰”。

    在未来的一年中,交大将继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促进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心全体员工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积极作为,紧紧围绕学校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和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标准与要求,保障教学科研活动有序进行。

随后,新技术研究与推广室,数字媒体制作室,多媒体教学服务室,好大学在线,综合行政办公室五个业务科室主任对本科室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内容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在即将到来的新学年中,教育技术中心将在闵行、徐汇校区教学楼改造、设备迭代,课程媒体资源制作与保存,Canvas、好大学在线等在线教学平台、督导平台、学情数据精确收集,中心内部制度政策梳理等几大方面稳步推进中心业务工作。

    中心主任沈宏兴老师最后对中心2023年整体工作进行了回顾与评价,感谢中心全体员工过去一年中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同时也指出了客观存在的不足,站在中心新学年工作的新起点上,希望中心所有员工勠力同心,抓紧机遇、转变观念,明确奋斗方向,落实奋斗行动,在新的一年中向学校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沪交ICP备05170 Email: ccmaster@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