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在线教学平台Canvas新功能分享交流会

为了提升师生数字应用能力与技能,推动教育教学创新,帮助师生更加便捷、高效地使用Canvas,2024年2月23日,教育技术中心在东中院1-201开展了关于Canvas平台升级新功能的培训交流活动,同时针对新学期开学常见问题进行交流分享,近130位教师通过线下和线上视频会的方式参与讨论。

培训开始,新技术研究与推广室胡舒蕊老师介绍并演示了Canvas升级新功能。升级后的Canvas能够更好地适配移动端,轻松实现课程资料复制共享,文件资源上传更加便捷,作业批改更加个性化,极大地提升了教师教学效率,也为教师、学生们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之后,胡舒蕊老师针对开学教师常见使用问题进行总结答疑。

最后,新技术研究推广室系主任何晴老师、研究室江婧婧老师、郭政老师与参与培训老师就具体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和经验交流,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良多,教育技术中心之后也将针对教师教学推出一系列培训,欢迎更多老师参与!


附: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


本次培训回放及PPT:https://oc.sjtu.edu.cn/courses/68268

Canvas帮助文档链接:https://oc.sjtu.edu.cn/courses/62815


沪交ICP备05170 Email: ccmaster@sjtu.edu.cn